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教育厅考核组到华东交大开展2017年度公共机构节能考核工作

   华东交大    2018-01-03

   1月2日,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汤平一行到华东交大开展2017年度公共机构节能考核工作。该校长罗玉峰出席考核会,校长助理陈进主持考核会。
  考核组现场抽查资料并实地察看该校相关节能措施。考核组从五个方面肯定了华东交大的节能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建立了健全的节能管理制度;二是建立了一支专职节能队伍,出台了《华东交通大学2016-2020年节能工作十三五规划》;三是学校在节能技术上有大量的投入,不断推行节能技术的普及,增强了节能工作的实效;四是学校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贯穿了节能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师生员工的节能自觉性;五是在科研研发的过程中将节能理念贯穿其中,为社会节能作出了贡献。并就下一步学校节能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十三五期间要积极创建江西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二是在教学科研过程中,要将学校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成果进行总结、提炼,力争成为全省节能技术的亮点。
  长期以来,华东交大高度重视节能工作,针对办学规模日益扩大,用能需求与节能压力矛盾日渐突出的问题,该校聚焦管理节能、技术节能、行为节能“三位一体”,找准供需平衡点,打好节能“组合拳”,实现了事业发展提速、耗能反比下降的有机统一。因成效突出,该校先后被授予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节能管理工作先进高校,连续5年被评为“省教育厅节能先进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