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国资委职业教育工作会在江西现代职院顺利召开

   江西现代职院    2018-01-02

   12月28日,江西省国资委职业教育工作会在江西现代职院顺利召开。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德才出席会议。
  上午,陈德勤、郑德才和与会人员在江西现代职院党委书记武来成,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坚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冬梅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院信息工程分院软件教学基地,国资系统职业教育成果展,物流实训基地,建筑施工实训基地,数控实训基地,中锐汽车学院,创新创意创业中心。
  随后,江西省国资委职业教育工作会在文渊楼823会议室召开。陈德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德勤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总结回顾省国资系统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委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进行部署。
  陈德勤在会上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委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论述、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办好职业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充分肯定委属职业院校划转管理以来的新气象、新作为,准确把握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三、加强党对职业院校的全面领导,把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四、加快委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推动国资系统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陈德勤最后表示,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百年大计,教育为先。办好国资系统职业教育,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让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不断促进省国资系统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江西,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西新篇章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李坚利代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朱布华代表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发言。各职业院校与省出资监管企业代表分别上台签约,在陈德勤以及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完成签约仪式。郑德才主持本次会议。

  下午,江西省国资委职业教育工作会学习讨论在梦溪楼217会议室举行。郑德才出席并作讲话。
  郑德才指出,省国资委领导非常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尤其是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会议并作讲话。此次职业教育工作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实干苦干,把握时机,把职业教育做实,服务江西地方经济的发展和江西国有企业的发展。
  在会上,各职业院校结合陈德勤讲话精神和省国资委职业教育工作会精神畅谈改革发展思路。武来成代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率先发言,江西现代技师学院院长欧阳志广等共11所大中专院校主要负责人相继发言,畅谈愿景,共话发展。

  江西现代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国资委职业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刘华,江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张立分别在会上发言。
  省国资委宣传教育处处长邱剑武主持学习讨论会。省国资委机关处室,省出资监管企业,省各职业院校相关负责人,该院各分院院长、书记,教务处、产学研究处、招生就业处、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