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现代职院2018年元旦晚会浓情上演

   江西现代职院    2017-12-29

   高歌颂青春,激扬舞梦想。12月26日晚,江西现代职院工匠广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期盼和热情,伴随着阵阵欢呼声,以“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晚会浓情上演。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武来成,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坚利出席晚会,与全院师生携手共跨新年,迎接崭新的2018。
  武来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庆元旦晚会寄语。他代表江西现代职院向全体师生、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武来成指出,2017是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一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7年现代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了一项项令人振奋的成绩,交出了一份份引以为豪的答卷。

  武来成在致辞中说,展望2018,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2018年是江西现代职院推进二次创业的基础之年,是江西现代职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新时代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重要之年。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呼唤责任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新时代的现代人一定会更加凝心聚力、知难而进、善谋实干、创新发展,新时代的现代人一定会更加咬定目标不放松,不用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活力现代、幸福现代、卓越现代的美好愿景努力奋斗!

  聚光灯下,晚会舞台流光溢彩。暖场表演健美操《青春•悦动》、舞蹈《筑魂——咱们工人有力量》和新疆舞《画中花》率先登台亮相。悦动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迅速使观众融入现场气氛。
  18点28分,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分为“汇报篇——活力现代”,“展示篇——幸福现代”,“祝福篇——卓越现代”三个篇章,展现了现代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希望。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并蓄,温情与火热共存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祥龙献福,狮佑吉祥》舞龙舞狮表演一出场,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同学们矫健的身姿,灵活的动作将中国传统的文化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歌伴舞《我的中国梦》、《茶山情歌》舞姿优雅,挥洒青春的色彩。情景舞蹈《八班教室》、情景表演《军旗升起的地方》彰显出青春的个性和魅力。时尚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跆拳道表演《让梦高飞》引得台下尖叫连连。快板《说说核心价值观》表演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街舞《跨时代》和《青春纪念册》、《粉墨》、《丝绸之路》、《我的未来不是梦》、《百花争妍》等舞蹈惊艳登场,展现了古典与现代的刚柔并济,浑然一体,美轮美奂。器乐表演《中国梦•茉莉情》、 水鼓表演《鼓“舞”明天》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别样的意境和意韵。小品表演《宿舍囧事》演绎了一段宿舍日常生活的喜剧,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掌声连连,笑声不断。相声《我爱国学》以听觉和视觉的艺术表演,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歌曲串烧《当你老了》、《追光者》、《最美的太阳》、《梦想天空分外蓝》轮番上场,或温馨动人,或轻快悠扬,或动感活力,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刚健有力的武术表演《亮剑》展现了同学们从容不迫,迎接美好明天的昂扬斗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声音洪亮,情感真挚,配合默契,极富感染力,展现了现代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深深的爱国情怀。

  晚会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上参演的师生以饱含深情的歌声,慷慨激昂的朗诵,优雅或动感的舞姿倾情演绎。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为台上的表演加油鼓劲、欢呼喝彩。最后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江西现代职院其他领导欧阳冬梅、刘华、欧阳志广、徐厚民、刘波、袁勋龙、李咸浩,各部门、分院负责人及数千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