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大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入选CTTI来源智库100强

   华东交大    2017-12-26

   近日,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大会发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7效能报告、CTTI最新来源智库增补名单等。华东交通大学由万明教授领衔的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成功入选CTTI来源智库,并进入中国智库100强。
  该论坛由光明日报社、南京大学联合主办。共有来自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的3000余家智库申报竞争CTTI来源智库,需经过初选、数据上报、MRPA(治理结构、智库资源、智库成果、智库活动)智库效能测评、专家评价与排序等层层筛选环节。
  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是该校首个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下设“交通与基础设施投融资”“铁路人工智能安全技术”“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及“高铁经济”等4个 研究所,是一个集科研、教学、培训和咨询为一体的跨学科研究机构。该中心自2015年11月获批以来,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0余项,省部级项目30余项,横向科研经费近600万元;出版专著5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CSSCI论文60余篇;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7项,获得副省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10余项。
  近年来,华东交大聚焦“立足行业、根植地方”的服务面向定位,矢志做强“交通特色、轨道核心”学科专业体系,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深化改革要动力、向开放办学要推力,阔步前行在以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引领区域、行业一流大学创建的新征程。前不久,该校首个国家级科研平台——轨道交通基础设施运维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