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昌大学代表参加第十二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

   南昌大学    2017-12-21

   12月12日至13日,第十二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国务院副总理、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刘延东出席大会并发表了主旨演讲。副校长李葆明率团代表南昌大学参加了本届孔子学院大会。
  此次大会由国家汉办、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校长和孔子学院(课堂)代表,各国驻华使节和其他国家语言文化推广机构代表、国内有关国家部委、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中方承办高校代表约250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参建的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等代表参加了大会。
  12月11日,李葆明还出席了全国孔子学院工作座谈会。
  大会期间,我校组织召开了2017年印尼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议,对2017年哈山努丁大学孔子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该孔子学院2018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