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大党委书记万明带队赴上饶推动产学研合作

   华东交大    2017-12-14

   12月11—12日,华东交大党委书记万明带队赴上饶市推动产学研合作,出席与江西省东篱柚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光机电技术及应用团队负责人刘燕德与江西省东篱柚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平签订协议。
  万明一行考察了江西省东篱柚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马家柚品质自动化光电分选装备安装调试现场、马家柚种植与加工现场。
  万明表示,此次合作是学校光机电技术及应用团队,继在赣州、吉安等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后的又一成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团队的产业化水平,同时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马家柚特色小镇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马家柚产业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全方位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共荣。
  该校党办校办、机电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走访。
  据悉,江西省东篱柚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马家柚产业,涉及种植、初深加工及销售、农业技术服务与输出等。2017年,该公司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了马家柚研发收储中心,包括我校研发的马家柚糖度快速分选检测线(每小时可分拣12吨)、3000多平米自然通风库、1680平米冷藏保鲜库、马家柚工程技术研究实验室以及新产品中试车间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