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3D大赛华东交大获3个一等奖

   华东交大    2017-12-14

   近日,2017年第十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大赛)评审结果公布,华东交大机电学院获得工业与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数字化创意设计与智能制造(3D打印)赛项二等奖1项,数字化表现大赛三等奖1项。
  由该校机电学院肖乾和朱海燕老师指导的“仿生树障清理机”“全自动钢轨焊接打磨车”“构架疲劳试验机”荣获工业与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朱海燕老师指导的“多功能轨道检测车”荣获二等奖。
  此外,由该校张海老师指导的4名同学在3D打印现场赛中获二等奖;肖乾老师指导的“欧洲建筑发展史文化馆”数字表现组获三等奖。
  据悉,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0届,越来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备受业界关注。本届大赛以“数字工匠 玉汝于成,数字工坊 溪达四海”为主题,大力培育“数字工匠(DigitalMaster)”,孵化“数字工坊(DigitalFoundry),营建“数字生态(DigitalEcosyste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