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委中心组学习】江西现代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江西现代职院    2017-12-1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江西现代职院事业发展新篇章,12月6日—9日,江西现代职院党委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围绕“两学一做” “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和“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共产党员”两个专题进行了学习。江西现代职院党委书记武来成作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坚利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江西省国资委“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暂行办法》和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录片《巡视利剑》,分组研讨了品牌专业建设行动计划、科技推广服务行动计划、阳光体育行动计划、平安和谐校园行动计划,聆听了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利生教授主讲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和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宏卿主讲的《传承红色基因 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专题讲座。
  武来成指出,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备充分,讨论热烈;体会深刻,效果明显;通过学、思、评、议、悟,达到了思想碰撞,集思广益,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效果。

  武来成强调,要牢牢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新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被实践证明了的科学真理,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指南,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新要求是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方针,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长期执政能力的根本主线,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的总体布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的质量,建设顺应时代潮流,受人民的拥护,勇于自我革命,能够应对各种风浪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工作目标。
  武来成指出,面对新的时代,新的思想,新的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知行合一,奋力谱写江西现代职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一是要增强改革创新本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要增强科学发展本领,把质量摆在首位;三是要学用结合,大兴善学之风,做学习的表率,大兴做实之风,做实干的表率,大兴为师生之风,做服务的表率,大兴清廉之风,做廉政的表率。
  武来成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院师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省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江西现代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真学、真懂、真用,知行合一,善谋实干,科学发展,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砥砺奋进,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高职名校,推进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李坚利在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时指出,2017年,江西现代职院扎实推进“八大战略”、“十二项行动”计划,全力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特别是思政工作构建了新局面,人才培养有了新成效,招生工作有了新进步,校企合作有了新进展,创新创业有了新平台,学生工作有了新举措,服务管理有了新变化,社会服务有了新起色。2018年,江西现代职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优人才培养工作,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就业工作,做好“江教校区、青山湖校区、国培”等专项工作,做亮创新创业工作,做细服务管理工作,推进重点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江西现代职院领导徐厚民、刘波、李咸浩,中层干部钱泉森、梁文辉、邹炳文、胡皛、宋晓丽、孙旻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进行了发言。洪旺元、郭志江、李勇、王贤明汇报了研讨情况。
  江西现代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冬梅主持总结会,该院其他领导刘华、陈少华、欧阳志广、李伟光、袁勋龙,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另外该院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思政教师一同聆听了专题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