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政府副省长李利到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省政府副省长李利到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2-13

    12月12日,省政府副省长李利莅临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等职业教育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等陪同。
  李利一行在江西现代职院党委书记武来成,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坚利的陪同下先后观看了该院教育教学成果展,信息工程分院软件专业项目教学基地、建筑工程分院实训基地、机械分院数控建筑实训基地、校企合作项目——中锐汽车学院、设计分院创意产业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中心等地。

  李利边听边看,不时驻足询问相关工作情况,并与该院师生亲切交流,勉励该院教师要立足工作岗位,注意教育教学安全,努力争创佳绩;鼓励学院学子,要拥抱新的时代,敢于大胆创新,练就过硬本领。他还对江西现代职院弘扬工匠精神、建设一流高职名校,传承红色基因、打造活力幸福卓越现代的办学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院在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学生社团等方面的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赞扬。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大力推动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推动江西现代职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利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为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省职业教育院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优化专业结构,打造一批深度融入江西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产业链的特色专业群;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素质,加大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和管理,使其成为素质过硬、动手能力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工匠精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方向,坚持职业教育与社会各方面、多层次的人才需求相适应,与社会产业结构、人才结构、就业结构相匹配,办好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