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现代职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汇报会

   江西现代职院    2017-12-06

   
    11月30日,江西现代职院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汇报会在图书馆814会议室召开。评估专家组组长、省督学、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朱吉生,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冬根,省督学、修水县职业中专校长刘成林,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赣州农业学校教务科科长郭春贵,江西现代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坚利出席会议。
  朱吉生表示,根据《江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专家组一行对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省级专项督导评估,了解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推进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坚利代表江西现代职院对省督学和评估专家莅临学院进行创新创业教育督导评估表示热烈欢迎。李坚利指出,一、江西现代职院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前规划,加强宣传和考核;二、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把创新创业融入教育全过程;三、强化创新创业师资力量;四、建立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基地。此次督导评估对江西现代职院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会对学院的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江西现代职院一定会积极配合工作,虚心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以这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努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江西现代职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工会主席李咸浩从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完善创业课程体系、改革教学科研体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双创教育实践、加强保障体系建设、凝练创新创业特色八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江西现代职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学院在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实地查看学院实训场所、创新创意创业中心,开展学生座谈及问卷调查、教师座谈及问卷调查并查阅资料。经过检查评估,专家组对江西现代职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汇报会由李咸浩主持,江西现代职院其他领导陈少华、刘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