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扬帆启航 展翅飞翔-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庐山艺术特训营强化班纪实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7-11-27

  11月23日上午,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分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第二期庐山艺术特训营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庐山艺术特训营万人大教室隆重举行。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小英,江西美术专修学院董事长张绪佑、副校长邓蒲兵,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分院负责人等及第二期特训班共160余名师生参加了典礼。

  历时80天 :完成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结业典礼上,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回顾了从9月5日起,80个没有节假日、没有周末的日日夜夜,从清晨到深夜,同学们平均每天奋战16-18小时,完成了1000余张手绘作业、200余张方案设计手稿,并参加了远足跋涉、荒岛求生、才艺大比拼、拓展训练等综合素质提升活动。“那不是你熬夜画图的你吗?”“咦,真是不好意思呀,那不是在远足跋涉哭鼻子的我嘛。”……同学们看着这一张张照片,感慨万千,笑中带泪,为自己的成长深深的感动。

  80天在特训营的朝夕相处与各自的拼搏努力,有坚持、有快乐、有心酸,有感动,同学们为在特训中远足跋涉、荒岛求生的勇气感动,为方案头脑风暴、黄帽冲刺的干劲折服,为才艺大比拼、拓展训练的精神鼓舞,纷纷表示在特训过程中大家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心理素质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越。

  收获时分:130余名学生百分百签约

  “从对手绘一无所知的小白到现在的独挡一面,这次的培训让我们收获太多了”,学生代表樊敏在结业典礼上的发言代表了同学们的心声,她感恩学校提供了这次终生难忘的学习与提高自身的机会,感恩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给了他们翱翔的信心和勇气,并表示在未来的路上,同学们将不忘初心,执着前行,让母校为他们感到骄傲。

  分院邀请20余家装饰企业在训练营现场举办了2018届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对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感到非常满意。最后,130余名参训学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成功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书。

  扬帆启航:展翅飞翔谱写新的篇章

  姚小英在结业典礼上为同学们的成长进步感到由衷地高兴,她寄语同学们 “在走向社会以后,一是要有激情,有理想、有抱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昂扬向上的斗志;二是要敢于创新,不怕苦,团结协作,敢为人先,不断进取;三是要心怀感恩,坚持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做到坚定自信、坚持学习、坚守担当”,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秉承特训精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分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第二期庐山艺术特训营强化培训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一个新征程的开始,同学们将踏上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