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昌航空大学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南昌航空大学    2017-11-23

   11月22日,南昌航空大学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党委书记郭杰忠传达研讨班精神,党委副书记黄士安主持会议。全校副处以上干部、正高职称教师参会。
  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省委书记鹿心社作了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主持并作了总结讲话。鹿心社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是解决人类社会发展问题的“中国方案”,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鹿心社从实践基础、逻辑基点、使命要求、核心要义、基本方略、战略部署6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开创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新局面,鹿心社提出了六点要求。鹿心社还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挺起精神脊梁,做坚定信念的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增强工作本领,做勤学实干的表率;要坚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就运用好此次研讨班学习成果强调:运用好研讨班学习成果,要体现在理论武装头脑有新境界上,切实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定性自觉性;要体现在对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认识有新提高上,科学把握好经济社会发展的辩证法;要体现在研究谋划工作有新指向上,有效推动十九大部署的重大任务、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体现在推动江西发展有新举措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要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有新进展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提供坚强保障。
  郭杰忠结合学校情况,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专题研讨班精神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把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主要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新时期立德树人的新任务新要求,引导青年学子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二是把握重点特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博士点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突出学科建设重点,发展优势学科,提升学科实力。三是把握建设航天强国、科技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等“强国”目标,加强科技创新,激发新活力。四是选拔培养高素质干部、高层次人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特约通讯员 纪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