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凝聚活力 增进友谊 ——南昌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南昌大学    2017-11-13

   为凝聚研究生学生干部活力,加深同学了解,增进同学友谊,11月12日,南昌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办公室在象湖森林公园举行研究生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师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共设置了“不倒森林”、“蛟龙过海”、“雷区取水”、“信任背摔”、“翻越高墙”等多个非常具有创意的团队比赛项目。比赛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各组共同建立了各自的队伍组织及队名、队徽、口号、队歌等,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敢于挑战困难,处处可以感受到队员之间的信任、互助与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研究生办领导十分重视,提早规划,认真组织,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以后医学部研究生会开展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结累了很好的经验。(吴莹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