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通大学学子用手绘宣传“十九大”精神

   华东交通大学    2017-11-13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创意十足的手绘海报、简明深远的标语,11月11日,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手持8张精心制作的手绘作品,走出校园、走上街头、走进人群,用手绘宣传“十九大精神” ,用脚步丈量“英雄城南昌”。

 

学生诵读《入党培训教材》


  焕然一新的八一广场行人如织,纪念“打响武装反抗第一枪”的八一起义纪念碑巍然伫立。“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学生手捧《入党培训教材》,在纪念碑下齐声诵读党的指导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一本本彤红的培训教材、一张张坚毅的脸庞、一句句铿锵的话语,迸发出雄壮的青年之声,展现出昂扬的青春风采。
  在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浏览珍贵的抗战照片,仔细聆听让人热血沸腾的抗战故事,细致的讲解仿佛重回战火连天的革命年代。 “以前我是在书本里了解南昌起义,而今天走进纪念馆,切身感受历史的力量,这让我更加热爱祖国。”该校2017级通信工程游庭军参观后说。

 

学生向路人宣传十九大


  不少行人看到学生们的手绘作品时,不禁流露出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一位正在广场散步的老爷爷感慨道:“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变化真大!国家强了,人民富了,老有所依,我们心情也更舒畅了。”
  据悉,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已连续3年以手绘形式,走出校园、走上街头宣传党中央的最新政策方针。该院党员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于鹏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以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升理论水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争做新时代的青年楷模。

 

学生与小孩互动

通讯员:万诗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