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通大学腾杰工作室荣获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华东交通大学    2017-11-10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的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华东交通大学的腾杰工作室脱颖而出,喜获殊荣,实现学校在该奖项的新突破。

  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是由邓小平同志亲属根据其遗愿,捐献出其生前全部稿费,委托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设立,用于鼓励支持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事业,是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的最高荣誉。

  2017年,基金面向全国高校遴选50个在学术研究、科技竞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具有较大潜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支持其开展科技创新研究,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全国仅有50支学生创新团队入选。

  据了解,华东交大腾杰工作室创建于2006年9月,主要研究应用软件开发、信息安全技术领域,是江西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研信息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工作室挂靠单位,也是该校课外拓展训练和创新实践的重要场所与基地。工作室已形成一定规模,具备了承接中型软件项目的技术实力,已独立开发完成了包括江西省高等学校科研信息工程技术平台、江西省社会科学综合服务平台等5项计算机应用软件系统,正在研发的硬盘数据加密技术、网络存储数据安全技术已向产品化方向发展。近年来,该工作室多次获得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发表的学术论文10余篇。(通讯员:韩胜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