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获韩国圆光大学荣誉哲学博士

   江西教育网    2017-10-31

   10月21日,韩国圆光大学授予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荣誉哲学博士仪式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该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出席,圆光大学校长金道忠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颁发荣誉哲学博士学位证书。
  金道忠为身着学位服的宁钢先生拨正流苏,授予荣誉哲学博士学位证书。据主持人介绍,宁钢先生是圆光大学授予的第104位荣誉哲学博士。在被授予荣誉哲学博士的人中,包括了韩国3任总统。
  金道忠说,圆光大学授予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荣誉哲学博士是基于他在陶瓷艺术设计领域的深厚造诣。授予宁钢校长荣誉哲学博士,是两校的骄傲和自豪,这不仅是对宁钢校长的高度认可,也相信将对年轻人在艺术领域不断追求卓越起到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他表示,希望两校之间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走向新的高度。
  宁钢在致谢时深情回忆了在圆光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历。他说,韩国拥有悠久的制瓷历史,有着独特的本土陶瓷艺术气息,是世界灿烂文化的重要支脉。圆光大学校园美丽,管理严谨,国际化程度高。今天获得此荣誉,深感欣慰与自豪,同时是对今后自身工作和艺术创作的有力鞭策,自己将继续致力于加深两校的传统友谊。景德镇陶瓷大学将认真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的要求,继续讲好中国故事,推进学校在弘扬中国陶瓷文化中扮演前沿角色。
  仪式开始前,江伟辉、宁钢与金道忠进行了会晤,双方表示将继续扩大交流,加强两校间全领域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