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举行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江西师范大学    2017-09-29

   2017年6月5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在图文信息中心6202会议室顺利召开,报告会由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刘志飞主任主讲、研究生院长刘小强主持。
  刘志飞对各项国家级项目和各项省级项目的情况作简要概述,着重对“青马工程”项目的背景和项目撰写进行了介绍。“青马工程”项目申报主要针对在读研究生和在读博士生,实施“青马工程”表明江西省对各高校在读研究生和博士生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视,旨在坚定广大学子的理想信仰,使其真学、真懂、真用马克思主义,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解决问题。“青马工程”的实施完善了相关运行机制,打造了高水平的学科建设平台,获得各方人士的大力支持。“青马工程”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需要注意三点,一是书写要规范,二是选题最关键,三是论证最根本。
  刘小强在会上致欢迎词,并强调“青马工程”申报书本身及其对撰写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重要性,他把撰写项目申报书比喻成一粒连接未来事业的纽扣,要想把这粒纽扣扣好,就要学会如何写好申报书。他还对广大在读研究生及博士生给予近期和长远希望。近期,希望广大学子能够重视项目申报,积极参与,认真领会会议内容精神;远期,希望广大学子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能成为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一个不断创新和勇于创新的研究者,承担起发展马克思主义和培养下一代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
  会后,在场学生和专家老师还进行了交流互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