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诗文朗诵大赛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9-28

  9月26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以“做好引路人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诗文朗诵大赛,来自十个不同分会的老师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诗文朗诵盛宴。

  大赛在机电工程系分会老师的诗文朗诵《春路—工贸我的心》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由信息工程系分会选送的《做好引路人·喜迎十九大》、机关第四分会选送的《老师—引路人》、机关第一分会选送的《我是一名教师》充分表达出工贸全体教职工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以及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期盼;旅游商务系分会老师们别出心裁地演绎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献给党的十九大》,将比赛现场推向高潮;粮工·建艺系分会选送的《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机关第二分会选送的《建党96周年华诞颂》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坚守理想、永远跟党走的不变信念;机关第三分会选送的《我们是这样一群人》、公教·思政部分会选送的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经济贸易系分会选送的《九月赞歌·新工贸人》,充分展示出教工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集体力量。各分会老师饱含深情、充满激情的朗诵,集中展现了工贸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诠释了教育工作者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赤胆忠心,更表达出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期盼,使每一位倾听者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根据各分会的朗诵表达、仪表风范等表现,当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由旅游商务系分会选送的《撸起袖子加油干 献给党的十九大》、机关第一分会选送的《我是一名教师》荣获一等奖,院领导现场为各分会颁奖。

  这次诗文朗诵再次唱响了工贸好声音,刷新了工贸新颜值,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全体教职工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勇担当,甘于奉献争一流,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文/图 宣传部赖秀红 袁孟辉)

(公教 思政部分会选送的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获得比赛二等奖:机关三分会、信息工程系分会、机关二分会)

(获得比赛一等奖:旅游商务系分会、机关一分会)

(机电工程系分会的诗文朗诵《春路—工贸我的心》)

(机关第二分会选送的《建党96周年华诞颂》)

(机关第三分会选送的《我们是这样一群人》)

(机关第四分会选送的《老师—引路人》)

(机关第一分会选送的《我是一名教师》)

(经济贸易系分会选送的《九月赞歌 新工贸人》)

(粮工 建艺系分会选送的《永远跟党走 喜迎十九大》)

(旅游商务系分会选送的《撸起袖子加油干 献给党的十九大》)

(信息工程系分会选送的《做好引路人 喜迎十九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