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大:任人唯贤 能上能下

   江西教育网    2017-09-25

  9月21日,华东交通大学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任期调整动员大会。会议强调,干部队伍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决定因素,干部任期调整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要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任人唯贤、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两个导向,严格坚守干部任期调整的纪律底线和工作底线,实现本职工作和干部调整工作的齐头并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德是基础,才是条件,德首先是廉洁自律,对广大干部来说,德更是一颗事业心、一份责任感,要坚持凭德才用干部、以实绩看德才,把德才表现好、师生口碑好的干部选出来;要将干部调整“任人唯贤、能上能下”制度化、常态化,使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有途径流通,让有工作能力、实绩突出的干部得到重用。

  会议强调,任期调整要严格遵守“四个不允许”,即:不允许拉帮结派、不允许拉票说情、不允许造谣传谣、不允许诬告诽谤,要把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

  会上还解读了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任期调整相关文件,强调了任期调整纪律要求,安排了对现任处级领导干部的履职测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