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江西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7-09-21

  秋是收获的季节,亦是感恩的季节。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先进教育工作者,鼓励教师做好学生“引路人”,9月8日下午2点,江西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向优秀典型学习,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坚定前行。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洪出席大会并讲话,省粮食局人教处处长林华、学院领导万玉青、雷筱芬、郝育忠、赵淑华、周晓邑、万晓波、艾苏龙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个人颁奖。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调研员郝育忠主持。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洪作讲话


  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同志的委托,罗洪副局长代表省局党组向为学院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奖的优秀教职工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一年来学院教育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效与精彩业绩,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蹄疾步稳、行稳致远;二要敦品励学、勤勉治学;三要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四要曲突徙薪、井然有序。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开拓奋进,以赛跑的速度抓工作,以拼命的干劲抓工作,以争第一的精神抓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再铸工贸新辉煌!

 

  省粮食局人教处处长 林华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 万玉青出席会议

  学院院长 雷筱芬讲话


  学院调研员 郝育忠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 赵淑华宣读“优秀辅导员”表彰决定


  学院副院长 周晓邑出席会议

 
  学院纪委书记 万晓波出席会议

  

  学院院长助理 艾苏龙宣读获得"省级教师奖"和“优秀教师”表彰决定


  学院副院长赵淑华、院长助理艾苏龙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刘长万等7人获得省级教师奖项;占剑华等10人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万茜茜等10人获得“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院长雷筱芬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庆祝表彰大会的省局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广大教师,向默默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职工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回顾了一年来经过全体教职工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学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改善民生、基础建设、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为大家生动讲诉了发生在身边的工贸故事,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全体教职工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点赞。
  雷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爱校爱生、诲人不倦的精神;学习他们追求真知、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以更宽广的胸襟、更严实的作风、更充足的干劲,奋发图强争做“四有”好老师。她向广大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崇高职业理想,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铸就高尚师德,爱生敬业,潜心育人,甘于奉献,言传身教,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三是练就过硬本领,追求精益求精,培养创新人才,服务经济发展,传承工匠文化。 

 

  部分获省级竞赛奖项的教师名单:
  (刘长万、周万中、冯训阳、陶欣桐、帅陆军、杨文俊、尹姗)

 

 获“优秀教师”名单:
  (占剑华、冯训阳、帅陆军、刘玉珍、闵娟、杨文俊、胡晓莉、袁三梅、韩莹、谢恺)


  获“优秀辅导员”名单:
  (万茜茜、文辉、冯训阳、吴剑锋、尚龙女、周婷、查雪、陶欣桐、曹成海、潘文一)

  "优秀教师"代表 冯训阳发言


  "优秀辅导员"代表 万茜茜发言


  学生代表 马立欣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冯训阳和优秀辅导员代表万茜茜两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温暖而感人的教书育人故事,畅谈感想和感悟。2015级城市轨道交通学生代表马立欣向第33个教师节献词,用最纯真的声音献上对老师们真诚的赞美和衷心的祝愿。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歌唱激昂的校歌声中结束。
  (文/图 田玉阶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