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9-21

  初秋的校园,风轻云淡,如描如绘。9月14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3200余名新生以高昂的士气接受了教官和老师们的检阅。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院长雷筱芬,调研员郝育忠,副院长赵淑华、周晓邑,纪委书记万晓波,院长助理艾苏龙等领导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系部新生辅导员及教师代表观看了汇报表演。大会由调研员郝育忠主持。

  大会现场


  2017级新生军训自9月1日开始,历时14天。
  上午8:30分,军训汇报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30个军训方队,依次列队经过主席台。同学们个个气宇轩昂,一张张精神饱满的脸庞,一声声掷地有声的口号,一踢脚、一勾拳,一举手、一投足,刚劲有力,一招一式尽显军人本色。棍术表演、军体拳、匕首操、花样列队等团体表演项目青春激扬、整齐划一,展现了新生们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博得全场热烈掌声。
  

党委书记万玉青出席大会并作军训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万玉青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承训的教官表示感谢,向在军训中表现突出,成果显著,受到表彰的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把军训中练就的“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优良作风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努力提高学习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争做品学兼优、具有工匠精神的社会栋梁之才。
  

 

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出席大会


  调研员郝育忠主持会议

 


  副院长赵淑华宣读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会上,副院长赵淑华宣读了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军训团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文/图 熊彬 袁孟辉)

 


  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2017级新生表演“八一军旗”


  2017级新生表演学院“校徽”


  2017级新生表演“中国1949.10.1”


  2017级新生表演“南昌”“井冈”


  2017级新生表演“献礼十九大”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