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樟树中学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

   江西省樟树中学    2017-09-1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西省樟树中学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以多种形式为全校教职员工送去温暖和祝福,活动别具一格,充满文化韵味,为教师节注入了更多的文化内涵。

  为丰富学校教师文化生活,9月8日下午第三节课,樟树中学“杏坛”读书会成立,并在学校录播室开展了读书活动,带领教师共读《幸福的方法》,一起寻找和分享幸福的方法。与会教师均表示,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开展类似的活动意义不凡,不仅使教师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还能增进彼此间的情感交流,更为引领教师阅读,打造书香校园起了积极作用。

  樟树中学杏坛读书会活动现场

  学校在了解到教职员工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文化休闲活动后,精心策划了观看电影活动。9月9日和9月10日这两天正值周末和教师节,学校组织了全校教师分场次观看电影,精彩的电影给教职员工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教职员工观影现场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新教师的不断加入,为了给新入职的教师带去温暖和问候,使他们尽快融入樟树中学大家庭。9月10日早上7点20,受学校委托,周元林委员和工会干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新入职的17位教师召开了教师节庆祝会,祝贺新教师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教师节,并向他们赠送了鲜花和纪念书籍。周元林委员指出,人才培养关键在于教师,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离不开新教师的不断成长,希望新教师身在樟中,心系樟中,为樟中的发展踊跃建言献策。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在着力提升“省重点中学”这块卓越品牌,努力为教师提供更好的条件、机会和待遇,希望新教师尽职尽责,争做有理想信念、有仁爱之心、有教学艺术的“德艺双馨”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胡美玲老师代表新教师发言,她首先对学校给予的祝福和温暖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说,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教师节,学校的关心让他们有了家一般的温暖,并表示一定会不断完善自身素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尽快成长,不辜负学校期望。

  学校为了营造教师节的节日氛围,还利用校园广播制作了教师节专栏,在教师节当天播送了“感恩教师”主题美文,并播放《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歌曲感恩教师。教师节当天,全体班子成员还通过短信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各位教师致以了真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愿学校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阖家幸福!并勉励全体教师: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做学生爱戴、同行尊敬、人民满意的教师!

  周元林委员和学校工会给新老师送去温暖并深情寄语

  新老师代表胡美玲老师发言

  赠予新入职教师的纪念书籍

  全体新教师与工会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