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桑海中学教师节大会:九月飞翔的赞歌

   桑海中学    2017-09-11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海中校园,彩旗招展。金秋九月丰收季,佳节喜迎四方客。桑海中学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规划已久的桑海中学2017年高、中考表彰大会也如期举行。

  参加本次教师节和高、中考表彰大会的嘉宾有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江西省教育厅肖志华副厅长、赣江新区社发局局长、经开区党工委舒友芝委员、金太阳教育集团陈东旭董事长、东投集团战略运营中心杨昊坤总经理、经开区社发局黄玉英副局长、桑海产业园徐美宏副书记、新祺周管理处余春勇处长等。此外,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还有新祺周管理处的部分领导和部分兄弟学校的代表和三十多名受表彰奖励的学生和家长代表。本次大会,全面展示了海中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表彰大会由学校主管德育的顾学文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初中学生精彩的舞蹈表彰中拉开了序幕。初二学生的军体操表演更是虎虎生威,憨态可掬,威武十足。高一新生的军训成果汇报虽然简短,但足以体现本次军训成果。学校女教工的歌伴舞节目在参加了经开区教师节表彰大会后凯旋归来,亮相学校表彰大会,并为教师节平添了风采。

  颁奖环节,获奖教师和家长代表精神饱满,豪情满怀。以高三年级组主任金存会和初三年级组周有才为代表的毕业班团队更是意气风发,彰显了海中人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气神。桑海中学“十佳责任教师”和毕业班团队颁奖仪式将本次大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会场内掌声雷动,欢呼雀跃。

  谢莉香校长的讲话在带给全体师生和与会嘉宾节日问候和祝福的同时,结合学校发展的历史,畅谈合作,展望未来,心怀感恩,铭记责任。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赣江新区社发局局长舒友芝委员更是以责任为核心,从学校、学生、家长的层面谈学校教育在立德树人方面的重大责任,给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奋斗和努力的方向。陈东旭董事长在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成绩的同时,也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桑海中学的未来发展的心愿,给海中师生坚定不移地走名校发展之路吃了一颗定心丸。各位出席庆祝大会的嘉宾向全体老师送上了诚挚感人的节日祝福,并向获奖师生及家长代表颁发了奖品,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海中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江西省教育厅肖志华副厅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给海中全体师生以极大的精神鼓励。

  庆祝大会上,来自南昌市戏剧艺术学校的学生展示了精彩的京剧表演,将本次大会推向了第二个高潮。大会在初一新生新潮、优美的现代舞蹈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