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赣南医学院举办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研讨班

   赣南医学院    2017-09-01

  8月29日上午,赣南医学院2017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研讨班开班式在黄金校区举行。研讨班以“提升发展内涵,创建医科大学”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创建医科大学工作步伐,正风肃纪、众志成城、艰苦奋斗、求是创新,教育引导全校干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该校领导刘潜、陈新、王柏群、刘民、张裕生、陈亮、黄瑞忠、叶军明与全体处级干部参加研讨。

  开班式上,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潜作开班动员讲话。刘潜指出,今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举办的,并安排了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研讨,这是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师生头脑的需要;是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合格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的需要;是顺应高等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形势,服务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健康赣州的需要;是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创建医科大学的需要。

  刘潜强调,把全校处级干部集中起来学习,思考一些问题,梳理一下思路,大家要全心投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一要严守纪律,按时保质参加学习研讨,学深、悟透、议足,效率更高,效果更好。二要勤于学习,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将学习当作一种修养,一种境界,一种责任,一种需要。三要善于学习,切实提高统筹驾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边学边思,学思结合。四要乐于讨论,切实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学校工作实践,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赣南医学院暑期处级干部培训从7月8日开始,分自学和集中研讨两个阶段。研讨班还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集中学习、党建工作专题研讨、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专题研讨、“双一流”大学建设专题研讨、创建医科大学专题研讨,分组座谈讨论和专家授课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