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校领导赴新疆核工业单位调研走访

   东华理工大学    2017-08-29

   为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与核工业相关单位的合作,实地了解师生暑期在野外科研、实习工作情况,近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徐跃进、党委副书记刘紫春率调研组赴核工业216大队、新疆天山铀业有限公司等核工业生产实践单位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该校在上述单位产学研基地从事野外科研工作的师生。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跃进介绍了该校在办学结构与层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平台、科技成果转换、招生与就业等方面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讨论。
  在看望该校赴新疆伊犁大漠深处从事科研工作的师生时,徐跃进、刘紫春对他们在酷暑中认真开展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师生们注意安全生产与身体健康,激励大家要向身边的榜样——扎根边疆荒漠十余载的周义朋老师学习,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为国家建设与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