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检阅暨会操表演

   江西科技学院    2017-08-28

   8月24日下午,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检阅暨会操表演在附中运动场隆重举行。附中校长胡云翔,副校长谢弘、周玉梅,江科附中剑桥国际学校校长Tom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附中各部门领导,初一年级、高一年级、剑桥国际部全体教师以及家长代表。
  本次军训活动共有初一、高一及剑桥高中的686名同学参加。同学们在为期七天的训练中,经受风吹、日晒的考验,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意志。检阅现场的2017级新生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为附中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盛会。
  胡云翔走过各中队,对全体军训队员进行了检阅。随后,进行了会操表演。19个中队高喊着口号,健步走过主席台。严整的军容、嘹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七天的军事训练成果,博得了在场领导、教官、教师、家长的阵阵掌声。
  会操表演结束后,胡云翔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大家将军训中的良好作风和优秀品质永远镌刻在身,助推大家远航;希望大家携着“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上路,在未来求学成长的人生大道上,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勇向前!
  谢弘宣读了关于表彰江科附中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新生军训先进集体颁了奖。
  教官代表彭鑫了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应该有“三不相信”精神: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初一(7)班宋沁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七天的军训,相对于艰苦,更多的还是快乐,在这段时间里感受到了团结,学会了吃苦,懂得了坚持。
  大会在合唱江科附中校歌中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