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签约率已实现100%居全省同类院校首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    2017-07-23

  据《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月报》最新数据统计,江西洪州职业学院毕业生签约率已实现100%,在全省54所高职高专学校中居第一位,也是截止目前为止全省唯一一所毕业生签约率实现100%的高职院校。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月报》中的数据是依据“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与监测系统”采集并进行统计的,纳入统计范围的是已经与用人单位签约的毕业生信息。
  关于全省专科毕业生分专业签约率前十名的专业状况,最新数据统计结果显示,10个专业分别为:1. 注册会计师;2. 汽车运用技术;3. 营销与策划;4. 会计;5. 园林技术;6. 数学教育;7. 通信技术;8. 会计与审计;9. 商务英语;10.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取样标准:毕业人数在500人以上)
  洪州学院自办学以来全面推行“订单式”培养和“现代学徒制”教育,始终坚持走“高起点建设、高质量办学、高层次就业、高人文关怀”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创新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学生通过在校的学习能够让其“掌握一门技术、学会一项专长、熟悉一种职业、适应一个岗位”。在2017届毕业生中,也不乏有很多优秀毕业生,2014级工程造价专业的乐绍鹏同学就是其中一位。今天,小编还带来了他写给学弟学妹们的一封信!


  2014级工程造价乐绍鹏


  乐绍鹏用他的实习经历给学弟学妹们做了一个好榜样,相信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在未来还将拥有越来越多和乐绍鹏一样的优秀毕业生。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