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新任党委书记胡新明同志到任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    2017-07-23

  

  6月26日,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全体干部大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宣布胡新明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江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江西省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杨联愚,丰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拥军,江西洪州职业学院董事长叶念乔,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卫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共三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同志宣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胡新明同志的任命决定。


  ▲江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


  第二个议程,有关同志讲话。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胡新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首先,她表示洪州学院是一个蓬勃向上、基础比较好的学校,但也是一个新生的学校,希望学院未来能够得到健康、持续、美好的发展。其次,胡书记表态将会加强自身学习,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履行好自身职责,建设和谐平安校园。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组建学院党委,抓好班子建设,各个岗位的人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二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做思想政治工作不是喊大口号,二而是要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当中,做好思政工作就为学院奠定了基础、政治保障。


  ▲江西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江西洪州职业学院现任党委书记胡新明


  学院院长唐卫东同志代表全院师生对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院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胡新明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依法完善学院的治理结构,全力保障办学条件,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书记的工作,虚心接受书记的监督和指导。学院上下将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在民办高校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原则下,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建的工作优势,积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的体现党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建设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卫东(左);丰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拥军(右)


  学院董事长叶念乔代表学院董事会对胡新明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胡书记的到来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日子,民办公办都是为社会培养人才,而德育当是第一位。学院将严格履行民办院校治理结构,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抓好内部管理工作。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董事长叶念乔


  丰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拥军代表丰城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对胡书记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丰城市委市政府对洪州学院高度重视,优化了政策,扩大了职业院校招生比例,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未来的发展。


  第三个议程,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同志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院提出要求:要在推进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依法依规办学上下功夫,维护校园稳定上下功夫,强化团结协作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组织在推进学风、校风、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