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机电职业学院陈根琴副院长出席学校暑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江西机电职业学院    2017-07-21

  为进一步抓好教学系统暑期工作任务落实,为下学期教学改革顺利推进作好充分准备,6月25日下午,江西机电职业学院教务处组织各系(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暑期教学工作布置会。陈根琴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章力处长主持会议。
  在分析学校推进教学质量提升需求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的基础上,陈根琴副院长要求,在暑假期间,各系(部)、各教研室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工作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完成教学计划修订、组织教师企业实践、毕业班学生补考、下学期排课、师生参与竞赛、实验室文化建设、教材选用等各项工作。她强调,各系(部)对组织教师企业实践,要坚持做到“四个要”,即:专业要对口、目标要明确、能力要提升、教学改革要结合,真正达到提升教学水平的目的;要按照学校新出台的教材管理办法,严格做好教材选用工作;教研室要制定好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执行力,把教学工作的基础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她还要求,各系(部)要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或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要将思政工作融合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大力提升专业课的课堂教学效果。
  章力处长要求各系(部)、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陈根琴副院长的讲话精神,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
  各系(部)、实训处、教务处负责同志,江西机电职业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  吴章荣)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