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委党校廖清成教授应邀在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7-0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7日至28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再动员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训会。6月27日上午,省委党校副校长廖清成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筑牢思想根基 彰显先锋本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聂林水、院长陈东林出席报告会,副院长叶水春主持报告会。


  廖清成教授从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入手,全面详细地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以及重要着力点。廖教授指出,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是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维护核心的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要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同步推进,做到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存在的问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廖教授强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应着力打好“学、做、改”的组合拳,在“学”上持续用力,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上自觉实践,彰显党员本色;在“改”上注重实效,推动问题解决。学校要善于运用新媒体,依托微博、微信、QQ等自媒体,开发“e支部”、“云课堂”,实现线上线下良性互动。要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切实将红色文化阵地作为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历史,增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和重要课堂。


  主持人叶水春副院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廖教授的辅导报告从崭新的高度、独特的角度、研究的深度,以翔实的材料、丰富的信息,系统全面地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学习指导。学校党员和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作一项长期工作,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筑牢思想根基,彰显先锋本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殷立君、朱林、李旺达、陈根琴、徐卫、陈国德、刘波、岳文闻、胡凤翔和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