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昌工学院就业工作概况

   南昌工学院    2017-07-15

  南昌工学院立足江西面向西部,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努力实现人才培养对接市场需求。近年来,培养的毕业生因“综合素质高、敬业精神好、动手能力强、上岗适应快”而深受用人单位欢迎。2016年,学校荣获“江西省2013-2015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等级学校”和“江西省2013-2015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推进就业市场建设,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方法,走访调研就业市场需求,邀请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创新就业服务机制,聘请就业导师开展就业指导。学校创新就业服务机制,从新疆、西藏及中东部地区人社部门或企业聘请多名就业导师,为毕业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讲座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开展就业指导活动,增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实效性。通过就业指导活动月活动,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专题培训、就业讲座及毕业生园区行等活动,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搭建大学生创业平台,为学生提供创业支持和服务。学校与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成立了南昌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分中心(南昌工学院站)。中心以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为核心,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以电子商务产业、文化创意和现代服务产业为主体,以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为依托,搭建集创业教育、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创业服务、创业见习等功能于一体的创业平台。
  精准提供就业服务,大力帮扶大学生实现充分就业。南昌工学院十分重视和关注就业困难和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按照“重点关注、优先推荐、精准服务”的原则,加强分类指导,提供“一对一”就业服务,提高帮扶针对性,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