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宜春黄冈实验学校2017高考喜报

   宜春黄冈实验学校    2017-07-06

  汗马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宜春黄冈实验学校坚持内涵发展,强力推进素质教育,在黄传美校长及各学部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黄冈人的共同努力,2017年高考再创辉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5年高考:61人参考,49人达二本线及以上! 二本及以上录取率为80.3%(刘伟、吴茂清等同学分别考取山东大学及中国传媒大学等重点大学)。

  2016年高考:212人参考,157人达二本线及以上!二本及以上录取率为74%。(应道明、涂婳等同学分别考取电子科技大学及四川大学等重点大学)

  2017年高考,173人参考,600分以上3人,20人过一本线,101人达二本线及以上,二本及以上录取率为59%,各项指标都超额完成了学校所定的目标任务。

  在今年理科高考比往年难度增大、录取分数线降低、600分以上人数较去年减半的情况下,宜春黄冈实验学校高分段人数却实现了新的突破,600分以上人数由2016年的2人增至3人,且都位于全省前3000名之列。

  三年前,招录这100多名高一新生,其中超过一半的学生中考成绩低于400(低于宜春中学、宜春一中录取线100多分),但在本次高考中,一批同学超过二本线,甚至达到了一本线,真正做到了“低进高出”。

  如:田静(万载县株潭镇)中考2A4B高考549;

  欧阳彬( 宜春市十运会十运村)中考405高考472;

  欧阳明舜中考460高考458;

  易志勇中考488 高考483;

  彭思翰中考460高考502;

  郭海涛中考3A1B1C1D高考495;

  黄震威(万载县株潭镇)中考6B高考561;

  胡姝慧中考445高考462;

  李雯昊中考2B2C2D 高考424;

  李浪中考3A1B2C 高考461 。

  宜春黄冈实验学校创办四年来一直很难招到优秀生源,办学时间也非常短,每年扩招学生1000余人,每年扩招教职员工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共事时间短!教学教研还不够完善,在这些客观存在的困难面前,全体黄冈人艰苦努力,团结奋进,连续四年高考创造了了不起的成绩!?

  从今以后,宜春黄冈实验学校中考,高考只会一年比一年强,学校学生一届比一届优秀,学校师资管理团队也会越来越优秀!

  2018年宜春黄冈实验学校高考理科过600分目标15人!

  2019年宜春黄冈实验学校高考理科过600分目标3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