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余干中学“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动员大会

   江西省余干中学    2017-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党的革命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爱党、敬党的热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晚7点30,余干中学组织召开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部署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党总支委员、全校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斌才同志主持。

  校长周少平同志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值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他首先向各位奋战教育战线上的全体党员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优秀党员的教师们表示祝贺。

  周校长指出,“两学一做”之“学”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做”就是做一名合格党员。只有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素质,才能做一名合格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做合格党员是每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和终身课题。只有常态化制度化,方能求长效,促深化。

  周 校长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保持和发展共产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程。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懈怠。他就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与看法:

  (1)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坚定党的坚持领导。共产党是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事业的伟大核心,坚定党的领导,伟大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2)推进党建各项工作,打造精神战斗堡垒。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平台载体,常态学、反复学、持久学,真正让党章党规党纪和系列讲话精神进入思想、融入血脉。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做强党建工作,打造有精气神,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优秀党组织。

  (3)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促进学校更好发展。当前乃至接下来的一段时期是我们学校发展的关键期,在这挑战与机遇并存之际,各位党员老师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与先锋模范作用,要坚信“尊严是干出来的”。

  党总支书记张斌才主持会议,强调会议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层层抓落实,把周少平校长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广大党员教师要通过“两学一做”,真正做到将学到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日常教育教学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余干中学美好明天而奋斗。

 

  纪律委员、副校长盛流光同志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表彰周永胜等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的文件,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们颁奖。

  党办主任、组织委员舒红宇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余干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通知》,引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的系列文件精神,为今后党员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指导。

  优秀党员罗勤老师作了代表发言,结合自己十年从教经历,感谢学校党组织的信任,正是有了领导的关心支持与正确领导,正是有了全体余中人的合力托举,全体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余中精神”的激励鼓舞,才有了余干中学高考的佳绩!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举起,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广大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坚定政治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校领导为2017年“七一”表彰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颁奖,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珍惜荣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七一”表彰名单

  学校优秀党员名单和报送县级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如下:

  报送县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周永胜

  报送县级优秀党员名单:朱发吉 万火厚 吴江泉 朱弘

  学校优秀党员名单: 朱发吉 胡义永 涂华斌 罗勤 程林生 吴益华 万火厚 彭世松 叶扬 盛强胜 吴江泉 王金凤 俞红祥 洪霖 朱弘 章晓发 汤梦先 王加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