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上饶市弋阳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华东交通大学    2017-07-02

  6月24-25日,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方志敏烈士的故乡上饶市弋阳县追寻革命者的足迹,感受红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青石长阶、松柏肃穆,在方志敏烈士雕像前,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程其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方志敏纪念馆内大家向英雄默哀鞠躬,敬献了花圈。党员们聆听了讲解员讲述方志敏的生平事迹,缅怀他的光辉一生,方志敏同志“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心灵。26日上午,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上饶集中营等红色遗址。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示范带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将誓言付诸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