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交通大学走进省内近50所重点中学宣传招生“揽才”

   华东交通大学    2017-07-02

  6月23日-27日,由华东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与各学院选派的近20名招生宣传人员分6条线路,分别赴南昌、抚州、吉安、宜春、新余、萍乡、九江、上饶、景德镇、赣州等地的近50所重点中学,宣传华东交通大学办学特色及招生政策,助力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吸引优质生源。


  咨询现场,考生及家长就华东交通大学的专业情况、就业情况、录取政策等问题进行询问,招生宣传人员耐心地解答。走进中学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让考生了解华东交通大学相关招生录取政策,熟悉高考志愿填报方法、流程等内容,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正确的引导,搭建学校和高中的交流平台,快速准确传递相关信息。
  据了解,走进中学活动开展前,华东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举行了宣传工作培训会,介绍了2017年招生政策新情况及招生宣传工作思路和要点,并就相关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外,华东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还选派部分招生宣传人员赴河南、河北、江苏、宁夏等地参加了省外高考咨询会。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