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挑战杯”:华东交通大学取得历史性突破

   华东交通大学    2017-07-02

  “挑战引领未来,创新成就梦想。”经过参赛选手精彩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审,6月4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终审决赛顺利闭幕,华东交通大学取得2个特等奖、4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本科组团体总分第3名的好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省政协副主席孙菊生出席闭幕式,并为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单位颁奖。在闭幕式前,他还参观了大赛作品展,观摩了项目路演及成果对接洽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孙菊生为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单位颁奖。


  团省委党组副书记马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纯平,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省社科院副院长孔凡斌,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欧阳文意,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卫平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团队代表颁奖。华东交通大学校长罗玉峰致闭幕辞,校党委副书记汪立夏主持闭幕式。


  华东交通大学校长罗玉峰致闭幕辞。


  罗玉峰表示,作为承办方,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兄弟院校优秀经验,进一步强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切实培育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打造创新创业团队、构建创新创业平台,推动大学生自主创新技术的成果转化,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优秀的创新型人才,为谱写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新篇章,贡献出更多更大力量。

  团省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马健致闭幕辞。


  马健以“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广泛参与、作品针对性强、社会关注度高”概括了本次大赛的四大特点。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我省“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汪立夏主持闭幕式。


  华东交通大学获得突出贡献奖。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纯平颁发优秀组织奖。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颁发特等奖。

  
  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卫平颁发一等奖。


  省社科院副院长孔凡斌颁发二等奖。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欧阳文意颁发三等奖。


  经过资格审查、省级复赛、现场问辩、决赛答辩和组委会、评委会联席会议综合审定,本次大赛最终评出特等奖作品11件、一等奖作品28件、二等奖作品85件、三等奖作品208件。南昌大学、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25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荣获“本科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高职专科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华东交通大学获得突出贡献奖。 

 
  会旗交接仪式。


 闭幕式现场。


  经各高校自主申报,大赛组委会研究审议,决定由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终审决赛。闭幕式上,举行了大赛会旗交接仪式。
  据悉,本届大赛,无论是作品规模,还是作品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充分展示了全省大学生勤于求知、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赛期间,还举办了创新创业学术报告会、“越挑战越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论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对接洽谈会等丰富新颖的活动。(摄影/黄晓鹤、杨逸凡、方康锦、卢月绒)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