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玉山一中深入开展精准扶贫

   玉山一中    2017-05-24

   5月18日下午,玉山一中李云生校长一行顶着烈日,带着党和政府对群众百姓的深情厚意,给我县文成镇乌鹰材十几户贫困户带去了“温暧”,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玉山一中副校长张惠东、董纯敏、姜林华,工会主席罗来叁,总支副书记陈朝晖也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开展精准扶贫。

  温暖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是春末夏初的田野,是师友相扶的问候,是家人出门时絮絮叨叨的叮嘱。更形象地说,温暖或者就是冬日里一个捂手的火炉,病床前一杯及时的温水,饥饿中一个冒着热气的大馒头。每个人都曾经感受过温暖,每个人都制造过温暖,因此,这个社会才让人觉得真实生动令人依恋。有一种温暖,来自整个社会的关切,它既着眼于特有人群的感受,又内涵着体制建设的宏大关爱,它把这种关爱写入到国家战略与执政根本,这就是习近平主席倡导并要求各级党政切实践行的“精准扶贫”。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