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南昌大学海外名校2+2本科/1+2.5+1本硕学分豁免项目入学考试公告

   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2017-05-15

  自主招生入学考试是学生报考南昌大学海外名校2+2本科/1+2.5+1本硕学分豁免项目的重要环节,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2017年5月将入学考试定于5月21日举行,现将考试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5月21日(周日)14:00~17:00

  考试地点: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北区行政楼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北区行政楼二楼215出国留学办公室

  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ndcglx_NCU)直接报名

  报名电话:0791-88300390

  截止时间:5月19日(周五)

  测试内容及要求:

  学院入学考试分为英语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为3个小时,分听力、词汇语法、完型填空、数学、阅读和写作六部分;口试为每人15-20分钟左右的全英文面试。

  报名所需材料:

  入学考试报名表

  本人一寸证件照两张

  身份证复印件

  入学考试费200元人民币

  项目介绍

  南昌大学“海外名校本科学分留学项目”是由南昌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强强合作,并与全球百余所高水平高校在进行学术科研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创办的多元化项目,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西财培训基地与我校合作开展留学培养项目,自2009年项目创办以来,已成功培养逾千名学生到海外深造,保持了所有学生100%转学成功,100%签证通过的高质量办学水准,采用2+2/1+2.5+1教学体系,实现与海外名校学分豁免,缩短就读时间,降低留学成本。该项目也是按照自主选拔方式,面向全国范围内招生。

  什么是2+2本科/1+2.5+1本硕?

  南昌大学海外名校学分豁免项目班采用的是美澳英加新2+2本科/英澳新1+2.5+1本硕连读的培养模式;

  美澳英加新2+2本科项目是指学生被录取后,国内段在南昌大学学习2年,之后第3、4年转至海外大学继续学习修完本科所剩学分;

  英澳新1+2.5+1本硕连读项目是指学生被录取后,第一阶段在南昌大学就读大一专业课,第二、三阶段转至海外合作大学就读大二、大三专业课完成本科毕业获得本科学士学位,之后第四阶段直接深入研究生课程阶段,毕业后获得海外大学硕士学位。

  学习期间采用小班制启发式教学,半封闭式住校管理,提前修读海外大学学分课程,节约时间和费用,并提前适应过渡。国内段学业完成后转学去海外名校继续学习,获得海外大学本科/硕士学士学位。

  招生条件有哪些?

  招生人群:应届高三毕业生、高二在读学生

  招生条件:

  A.本年度高考普通本科线上30分,数学90分;

  B.参加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自主招生考试合格者;

  C.联考或高考英语单科120分以上

  D.有效雅思成绩5.5及以上;

  (备注:以上条件四者满足其一即可)

  海外协议大学

  海外协议大学包括:美国罗格斯大学,美国特拉华大学,澳洲昆士兰大学,澳洲莫纳什大学,澳洲阿德莱德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等。一份含金量极高的海外名校文凭可以有效助力你的未来发展。

  还有更多需要咨询留学相关疑问可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中留言即可,我们会有咨询老师回复。(微信ID:ndcglx_NCU)

  -----------------------------------------------------------

  【南大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培训基地战略合作伙伴,南昌大学唯一自主招生项目,优秀的教育教学资源,齐全的留学资讯攻略,完善的留学与后留学服务体系竭诚为学生和家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