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口二中召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二中教育良好形象”主题会

   湖口二中    2017-05-12

  2017年5月4日晚7时许,湖口二中多功能报告厅座无虚席。湖口二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二中教育良好形象’主题教育活动阶段小结、动员暨期中总结大会”在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湖口二中校长、党总支书记杨健作再动员报告。报告强调,我们之所以要进行再次动员,一是自上而下形势发展的需要,二是学校各项事业进步发展的需要。在学校改革发展步入深水区、攻坚期的关键阶段,在湖口二中管理水平、教育质量全面提升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紧扣“三大重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一要紧紧抓住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要通过“三会一课”、“四不为”专项治理、“履职担当”能力建设等活动的扎实开展,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实现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更好地端正党风政风,更好地维护师生群众利益,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二要牢牢抓好教师队伍师德建设。要坚持抓好德育、文化、安全、教学、教研等各项常规,向常规要质量,要品位。要倡导因材施教,进一步落实分层教学。继续抓好教学纪律、会议纪律、考勤纪律建设。大力倡导全体教职工遵规守纪、敬业爱岗,勤勉工作、勇于担当。三要切实抓紧文明尚学校园建设。加强学生行为规范的引导教育,逐步引领学生形成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以书香校园建设为抓手,适时开展学生手机整治工作,力求在学校形成比较浓厚的学习氛围。坚持以活动促成长、以育人促成才,大力推行体育活动、文艺活动,激发学生兴趣,增强集体凝聚力,培育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针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报告还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督查检查、狠抓问题整改、注重建章立制等要求。

  受湖口二中校委会、党总支委托,工会主席、总支副书记彭斌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阶段小结。小结从“办学理念不断更新、学校管理规范有序、制度建设日臻完善、办学成果比较突出、精神风貌更加振奋”五个方面,对一段时间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所存在的“个别干部认识不到位、少数教职工纪律规矩意识有待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等三个方面的不足。

  本次大会由湖口二中副校长吴晓冰主持。会上,副校长徐华泽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遵规守纪标兵”表彰决定,并对标兵们进行了表彰。为了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激励全体师生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经年级推荐和校委会、党总支审核,本次共评选出了15位“遵规守纪标兵”。小结、动员大会前,举行了“遵规守纪标兵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各位宣讲教师声情并茂地宣讲了本年级“遵规守纪标兵”的先进事迹。他们克己奉公、遵规守纪,忠于职守、敬业爱岗的动人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二中人。

  主题教育阶段小结、动员会后,徐华泽副校长和徐忆虎副校长分别就教学和政教安全工作进行小结。杨健校长作期中总结讲话,希望全体二中人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引领湖口,扬名九江,建功江西”新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贡献、续写新光荣,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建校6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