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口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湖口中学    2017-05-12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县“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5月10日下午,湖口中学隆重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就贯彻落实以上会议精神作出周密部署。

  校长屈鉴平作动员讲话

  会上,校长屈鉴平作了动员讲话。屈校长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学习教育理论,更新教育观念,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明确师德要求,提高师德修养,树立师德形象;进一步以师德师风带动校风学风,促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工作再创新局面。就这次活动的开展,屈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二是要正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几个重要问题;三是要扎实有序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屈校长最后强调,师德师风的内涵很深、外延很广。希望广大教师要以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为己任,自觉加强道德修养,率先垂范。既要有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又要有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精神境界。要以自己的高尚师德教育和影响学生,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现场签订《湖口县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校党总支书记吴述洵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首先系统地传达了县“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就此次活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对此次活动有正确的认识;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师德意识;三是要把此次活动与当前学校各项常规工作结合起来。

集体宣誓

  副校长涂新满宣读了《湖口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教师宣誓

  会上还成立了湖口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签订了《湖口县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填写了《湖口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   年”活动教师自查自纠登记表》,公布了湖口中学师德师风活动监督电话,举行了庄严的教师宣誓活动。

填写《湖口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教师自查自纠登记表》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县“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明确“一个主题”,咬定“两个目标”,落实“三个纳入”,坚持问题导向。要按照“四有”标准,修身养性,锤炼师德,结合“五个校园”的创建,勇创一流佳绩,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光荣人民教师。全体学校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广大教职工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认真学习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