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2017扬帆起航迎新年文艺晚会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7-05-03

  闻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27日晚,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上演。鹰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喜灿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校领导及上千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欢送硕果累累的2016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17年。

  晚会由歌舞《鲜花盛开的土地》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绚丽的舞台撩人心弦,在寒冷的冬夜里把全场气氛点燃。随后登场的情景合唱校歌《扬帆起航》、《雪花的快乐》,唱出了莘莘学子的热情和对学校的一片赤子之情;诗朗诵《江西师专,我们奋斗的热土》带领现场观众追溯学校过去,展望师专未来;女生独唱《山海共舞》、女声表演唱《月亮谣》等奏响新年新声,让晚会充满了新年的气息;舞蹈《荷风盛世》、《茉莉花开》、《畲山香》用美丽的服饰和曼妙的舞姿展现出师专学子的魅力风采;男女对唱《风吹麦浪》使晚会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二胡与书画表演《大鱼海棠》则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丁忠兵老师的书法展示大气蓬勃,吴树燕老师的二胡表演细腻婉约,二者别出心裁的完美契合,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男声独唱《办好百姓的事》、女生独唱《银铃阿妹》分别由校友邹志刚和周榕演唱,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整场演出在全体演员《我们的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创意十足,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享受。整场晚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全校大联欢,全校一家亲的祥和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