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关爱聋哑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28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随时随地我们都是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理念,4月22日上午,思政公共课教学党支部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志愿者走进南昌市三联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关爱聋哑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了无声孩子们的世界,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了开展好这次活动,思政公共课教学党支部书记黄凤芝带领所有参加志愿服务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到了学校后,何校长一边热情地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一边引领我们走进孩子们中间,而孩子们也早早的坐在操场上迎接我们的到来,当我们走近时,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齐刷刷地站起来跟我们打着手语“你们好”,脸上洋溢着稚嫩可爱的神情,我们瞬间就被这些孩子们真诚欢快的情绪感染了,相对健康的孩子们,他们一出生就被命运捉弄了一把,但同时他们也是幸运的,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这些特殊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社会各届也给予这些孩子们更多的关爱。活动中,我们也倾情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表演事先准备好的节目健美操“舞动青春”和手语操“怒放的生命”,并与孩子们一同开展团体心理游戏“解手链”和手工制作,虽然时间不长,但我们和孩子们尽情地玩着,快乐的互动着,孩子们从我们这里得到了开心,我们也从孩子们那里感受到了生命的顽强和乐观的精神,我们相互的爱在默默地流淌。


  活动很快就说再见了,临走的时候,看到孩子们那依依不舍的眼神,我们无不心里默默祈福,孩子们,祝你们幸福平安,在这个充满爱的社会里茁壮成长。我们还会来看你们的。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