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向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送福上门活动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28

  为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月22日至24日,在传统佳节“春节”到来前夕,学院党委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福上门。受党委委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雷筱芬,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宋小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送福活动。

 


  雷筱芬与老党员及困难党员话家长、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思想、生活与身体状况,与老党员们促膝谈心,送上大红的中国结、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向他们表达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挂念。在部分困难老党员家中,她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紧靠组织,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访中,雷筱芬还向老党员们简要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老党员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老党员及其家属们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祝愿学院在新的时期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文/图 熊彬 陈新文)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