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院召开2017年党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28

  人勤春来早,春来人更勤。在当前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2月27日,江西工贸学院召开了2017年党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和全省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共计53人出席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学院党委和纪委工作,分析研判形势,谋划和部署2017年学院主要工作。

 

  调研员郝育忠同志主持会议


  2016年学院各项工作在省粮食局、省教育厅等部门大力支持和全院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


  党委书记、院长万玉青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党委工作亮点突出,精彩纷呈
  ☆ 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
  ☆ 依法治校迈上新台阶。
  ☆ 创新创业开创新局面。
  ☆ 内涵建设取得新成绩。
  ☆ 招生就业实现新突破。
  ☆ 立德树人展现新成效。
  ☆ 民生工程书写新篇章。
  ☆ 校园安全构筑新防线。


  副院长、纪委书记雷筱芬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


  纪委工作忠诚履职,真抓实干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严明纪律,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
  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认真落实“红包”问题和领导干部“违插”治理工作;
  认真接待和处理群众举报和信访工作;
  认真查案办案,架起带电的“高压线”;
  做好“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检查;
  抓好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
  会上,副院长彭锐同志作2017年招生工作方案说明,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淑华同志作学院第三届三次职代会会议议程说明,副院长周晓邑同志作学院工作要点和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说明。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各项议程材料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内容丰富,思考深入,充分体现了大家心系学院建设发展和主人翁精神。


  2017年,学院党委将不忘育人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
  ☆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化学院内涵发展;
  ☆坚持以管理促效能,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中求进;
  ☆坚持构建特色鲜明校园文化,大力营造良好育人生态;
  ☆以增强师生获得感为目标,努力打造“幸福美丽工贸”;
  ☆坚持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7年,学院纪委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
  综合运用“四种形态”,聚焦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工作;
  加强对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和学院规章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持续加强“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
  保持正风肃纪的韧劲和狠劲;
  发挥审计检查在监督中的作用;
  认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
  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万玉青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精神,认清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二是深入分析研判学院发展面临的矛盾,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三是紧密结合新动力新常态新目标,做到五个“进一步”。
  ☆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和站位
  ☆ 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 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忠诚担当精神
  ☆ 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扛起管党治党责任
  ☆ 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师生对美好工贸的向往,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学院的发展与大家紧紧相连,学院的未来与大家息息相关。学院发展为了师生,学院发展依靠师生,学院发展成果由师生共享。“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用实干成就了过去的辉煌,也必须用实干才能赢得美好的未来。当前,是学院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面向“高职教育现代化的大海”,唯有击水弄潮,紧抓机遇不负使命,扬鞭奋蹄埋头苦干,方见工贸春暖花开。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