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华航唯实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对接教育部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合作项目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25

  3月1日上午,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监李名贵、江西区域合作项目负责人李建辉和江西地区销售经理赖艳一行三人来校对接教育部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万玉青,副院长、纪委书记雷筱芬,院长助理艾苏龙在行政楼415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教务处、机电工程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万玉青对李总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企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对合作项目高度重视,希望和企业方一道共同努力,将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打造成全省高水平专业。副院长雷筱芬对合作项目表示了十分地期待,她希望校企双方在后期的合作中,加强沟通了解,在后续的合作中,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华航唯实李名贵总监对学院被教育部推荐参加与华航唯实、ABB、新时达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项目的合作院校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学院在项目材料申报及答辩中所展示的决心和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会上,公司项目负责人李建辉全面介绍了合作项目的专业建设思路、实训室建设思路、项目建设清单及要求。双方围绕项目的实施展开了全面的交流与讨论,对项目合作的流程和内容有了清晰的认识。
  江西工贸学院是江西省首批开设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高职院校之一,此次能成功跻身教育部与华航唯实、ABB、新时达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项目合作全国百所院校行列,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办学实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