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粮食局党组调整充实江西工贸职院领导班子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24

 

    2017年3月15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省粮食局党组关于学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洪,省粮食局人事教育处处长林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主持。

 


  会上,林华同志宣布中共江西省粮食局党组关于雷筱芬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雷筱芬同志任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锐同志任南昌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委书记;万晓波同志任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免去万玉青同志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免去雷筱芬同志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职务;免去彭锐同志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
  罗洪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省粮食局党组对工贸学院各项工作是非常肯定的。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这次调整是根据学院领导班子的实际情况,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做出的决定。
  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雷筱芬、万晓波、彭锐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指出他们三位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协作配合意识强,工作思路清晰,方式方法灵活,善于抓主抓重,办事果断干练,工作作风扎实,在干部群众中有较好的口碑。省粮食局党组认为,由雷筱芬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万晓波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是比较合适的,也是符合实际的。相信两位同志一定会在省粮食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能够不负重托、勇挑重担,使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彭锐同志一直在学院工作,从普通教职工到学院领导,这也是组织教育培养、教职工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希望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同时,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新调整的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做到分工不分家;二是希望新任班子成员尽快掌握工作实情,与原任干部做好交接工作,并借鉴总结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三是工贸学院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增强使命感,大力弘扬不甘落后、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工贸学院教育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万玉青同志在主持时表示,非常感谢省粮食局党组及上级各有关部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肯定。为了学院更好发展,这次充实了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改革发展积蓄了力量,刚才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洪同志代表省粮食局党组提出三点具体要求,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雷筱芬同志作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省粮食局党组的培养与厚爱,感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粮食局党组的决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具体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忠诚组织忠于事业;二是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做到权为民用,不谋私利,甘于奉献;三是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四是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与万玉青同志搞好配合,在省粮食局党组和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同班子全体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彭锐同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省粮食局党组多年的培养,坚决拥护和服从省粮食局党组的决定,并从感慨、期待方面表达他内心的思绪。一是感慨。他回想自己在学院学习工作整整三十年的岁月,历历在目,感慨万千;二是期待。今天是江西工贸职院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拥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衷心期待学院明天会更好。


  万晓波同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省粮食局党组的培养和信任,坚决拥护和服从省粮食局党组的决定,并表示以加入工贸学院工作为鞭策,将努力向班子成员学习、向老师们学习,具体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完成角色转变,加强与同志们相互了解,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共同把学院工作做好;三是带头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好表率作用,不辜负组织和师生的期盼。(文/图 宋小兵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