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学院召开2017年综治安全工作会议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24

  2017年3月13日上午,江西工贸学院召开2017年综治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省粮食局有关综治安全工作的主要精神,部署学院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工作,部署学院2017年综治安全重点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综治信息员共计45人参会。


  平安校园建设是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的工作方向,坚持落实责任促安全、依法依规抓安全、防治结合保安全、创新机制强安全的工作理念,学院自上而下高度重视综治安全稳定工作,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努力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邑同志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省粮食局有关综治安全工作的主要精神,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在学院形成人人关注安全、全员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党委委员、副院长彭锐同志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淑华同志部署了学院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工作,要求学院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实效,在一周的时间内切实查摆问题,落实责任人、整改措施、完成时间,逐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雷筱芬同志部署了学院2017年综治安全工作,强调在学院发展过程中要“稳中求进”,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对待安全工作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真抓实干,注重实效。随后,从增强政治意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强化担当意识,健全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夯实安全稳定工作群众基础;加强组织领导,构筑安全稳定工作坚实堡垒等五个方面,具体部署了全年综治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逐条逐项、保质保量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学院发展构筑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党委书记、院长万玉青同志总结讲话,从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机制,措施保障到位;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做到未雨绸缪;落实重点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16年综治安全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吸取经验,逐步改进。随后,对2017年学院综治安全工作进行了明确指示,要求各部门要增强安全稳定意识,切实将综治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要求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肩负起“保一方平安”的职责,时刻警示、反复警觉、不断警醒,任何时刻都不能放松警惕,以对学院和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扎实的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坚决杜绝综治安全责任事故,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