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昌大学2+2海外名校学分豁免项目咨询会圆满结束

   南昌大学    2017-04-24

   2017年4月23日14:00整,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最新南昌大学“2+2海外名校学分豁免项目”线下咨询会在南京东路南大北区行政楼准时召开。


  会议一开始,出席的媒体和学生家长就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以及“2+2”海外名校项目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对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江西地区唯一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定的国家级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战略合作伙伴。南昌大学“海外名校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是由南昌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强强合作,并与全球百余所知名高校在进行学术科研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创办的多元化项目,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我校合作开展的留学基地培养项目之一等强大的实力。以及该项目几大独特的优势:一、学位认证,权威保障;二、全外教雅思口语课;三、半封闭式住校管理;四、成绩达标,保证录取;五、国内外后留学服务;六、学分豁免,省时省费,表示充分的肯定。最后南大相关负责人对“2+2海外名校学分豁免项目”是指学生被录取后在南昌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学习一年或两年,语言成绩达到海外协议大学要求,且所有出国基础培训课程、专业培训课程考试合格后,出国注册国外大学学籍,进入相应海外协议大学学习两年或两年半,学习结束达到授予学位要求者,可获得海外协议大学学士/学士s硕士学位,再一次解读。


  会后西南财经大学董老师和南昌大学李老师分别接待了来自南昌市的两位高三家长以及现场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后给出了另两学生家长极度满意的留学方案。


  地址:南京东路235号南大北区 电话:0791-88300390 http://www.ndcglx.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