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

       2017-04-21

  为做好新时期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水平。3月31日上午,学院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开班。学工处、思政部教师,各部门的宣传信息员、专职辅导员、大学生通讯社学生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党委宣传部部长宋小兵作首场培训授课,他为学员们解读了上级关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学院党建的一项重要的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骨干队伍,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要认真研读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把握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校外媒体记者吴记者受邀为学员们讲授新闻采编方法与技巧,吴老师从新闻写作的基础知识,会议新闻的写作以及新闻写作中常见问题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详细的介绍了新闻采写的技巧。
  党委宣传部袁孟辉以新媒体触达生活为题,结合学院“两微一端”平台的应用,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党委宣传部陈新文老师针对学院网站群管理和新闻编辑,以现场操作教学的方式,不断增强各部门信息员的新闻编辑和网站管理能力。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老师讲解精彩、指导性较强,培训内容详实,学员们受益匪浅。通过半天的培训,让大家了解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熟悉了新闻写作的要点,掌握了新媒体的应用以及网站群管理等相关内容,对今后做好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文/图 熊彬 袁孟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