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省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在江西工贸院举办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17

 4月14日下午14:00,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社厅、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国税局、江西省政府金融办、江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青春创业行、开启未来路” 为主题的江西省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专场活动。
  江西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频率总监罗春瑜、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舒正鸣和创业科科长安光、江西省就业局创业中心主任张新瑾、江西工贸职院院长雷筱芬、副院长赵淑华及500名校内外师生现场观看了此次公开课。


  学院院长雷筱芬在启动仪式上致词,她首先对各位领导莅临指导、企业家的倾情加盟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表示此次承办第三届创业公开课对我院搭建“双创”舞台,营造“双创”氛围、拓展“双创”成效,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造更加良好的创业环境,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


  在本次创业公开课中,学院“智能燃气防盗防漏系统”、“私人停车APP”、“云尚修”共三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参与。活动除了企业家导师,学院还从创业一条街、工贸创客汇中挑选20个创业实习生参与投票。经过数轮筛选,“智能燃气防盗防漏系统”获得“创业之星项目奖”,活动包含项目视频展示、五分钟项目路演、创业历程分享、导师问答等流程,其中还有企业家导师主题演讲、国税知识展示、导师带徒、多媒体互动传播等多个环节,120分钟的公开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希望通过今天的创业公开课能引领更多的大学生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争做“双创”之星,实现创业梦想,创造精彩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